[文体活动]我学院组织开展“宿舍文化月”四人五足 活动

2020年11月18日 23:09  点击:

2020年11月18日中午12点与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会负责举办的四人五足比赛在学院操场拉开了帷幕。比赛在一声哨响下正式开始,各参赛的同学积极备战,跃跃欲试。比赛不仅考验各同学自己的身体素质,同时也考验团队协作能力,队友的配合与合作能力。在以后的生活与工作中有着一定的作用、相对的帮助。同时也能让同学们体会到团队与合作的重要性,提升自己的个别方面的能力。

四人五足,就是把四个人的腿绑在一起,然后四个人一起前进,一起后退。这个游戏需要一定的技术,并且还得很团结,如果大家不齐心协力的话,别说获胜,那简直是寸步难行。

总体来说,还是考验团队的整体能力和协作能力,不能只靠自己能力。

通过此次比赛,学生们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合作意识,弘扬了人人为班级争光添彩的拼搏精神。

至此环境与化工学院四人五足活动结束。

上一条:[文体活动]我学院组织开展“公寓文化月”抢凳子活动 下一条:[文体活动]我院组织开展“公寓文化月”象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