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我学院组织开展“公寓文化月”乒乓球活动

2020年11月12日 18:00  点击:

2020年11月11日与12日由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组织部和权益部共同举办的乒乓球比赛在操场拉开了帷幕。乒乓球比赛可以有效地提高人的素质。可以提高心理素质,由于激烈的竞争,成功和失败的条件经常转换,参与者情绪状态也非常复杂,胜负难料的激烈竞争的锻炼,体验了种种情绪。很好的锻炼了心理素质。更重要的是可以促进交流,增加友谊,达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的目的。

乒乓球是一项集力量、速度、柔韧、灵敏和耐力为一体的球类运动,同时又是技术和战术完美结合的典型。乒乓球运动,老少皆宜,对身体素质的要求不高,适应人群比较广。在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培养了人们勇敢顽强、机智果断、拼搏向上的精神,产生一种良好的心理调节作用。

乒乓球运动,可以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可以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从而,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使我们在生理、心理、社会适应等方面都得到良好发展。通过比赛,交流了经验,愉悦了心情,传递了友谊,宽展了魅力。

上一条:[文体活动]我院组织开展“公寓文化月”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