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我院组织开展“公寓文化月”活动

2020年11月14日 17:11  点击:

2020年11月14日,由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的“拔河比赛”如期在操场举行。此次大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用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各班风采的机会。通过比赛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此次比赛中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

每个班分别派出8人参赛。比赛场上只见参赛的同学们一个个相互肩挽着肩,脸上闪动着坚定的神情。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使出浑身力气把绳子向后拉,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两边队员都整齐地往后倒、向后退,班主任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和学生一起努力,啦啦队此时竭力大喊“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各班同学也自发的组成拉拉队为自己的同学加油着。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滋味。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多益善。

上一条:我学院组织开展“公寓文化月”五子棋活动 下一条:[文体活动]我学院组织开展“公寓文化月”乒乓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