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杯”女子篮球赛落幕环境与化工学院女子篮球队获得季军

2019年11月19日 20:00  点击:

“资环杯”女子篮球赛落幕环境与化工学院女子篮球队获得季军

11月19日中午,“资环杯”女子篮球赛终于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18号我院以22—24憾负于冶金工程学院,今日与安全工程学院共同争夺季军,最终我院女篮凭借良好的团队配合拿下这场比赛,为我院拿下本届“资环杯”季军。

在震天的呐喊声中,比赛拉开帷幕。身穿白色球衣的环境与化工学院的女队员们率先发难,带球过人利落干脆,冲破防守,拿下比赛的第一球,此球也为本场比赛奠定了基调。安全工程的球员也不甘示弱,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疯狂反击。半场结束,我院以14:8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环境与化工学院队员继续保持进攻的延续性和良好的防守强度,随着时间的流逝,我院不断拉开比分差距,比赛也最终失去了悬念,最后以40:25赢得比赛。

时值初冬,天气渐寒,但并未影响到我院球员和球迷的热情,胜负并不是学院文体活动的目的,校园文体活动主旨在于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丰富自己的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凝结同学彼此的认同感和集体荣誉感。值此,恭喜环境与化工学院女篮取得“资环杯”季军的好成绩!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大学生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