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打

2019年10月08日 20:38  点击:

 

 

为创建新时代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生活,环境与化工学院“迎新杯”篮球赛于108日在篮球场正式开打。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干事郑茂功老师,辅导员张明明、顾振芳、魏超、陈光源老师及20182019级篮球队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揭幕战。

   

本届“迎新杯”为期一个月,分AB组循环赛。开幕式伊始,由裁判员代表、参赛队员发言,保证遵守比赛规则,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有序的进行。随后郑茂功老师致辞,希望同学们通过篮球赛构建友谊的桥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最后张明明老师为本届迎新杯篮球比赛首战开球,比赛正式打响。四节比赛,双方球员你争我夺,比分交替上升,最终18级环篮球队以47:33战胜19级篮球队,拿下首场胜利。

   

体育运动一直以来都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通过比赛,增强同学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收获友谊,也是组织比赛的初衷和源动力。

上一条:“资环杯”女子篮球赛落幕环境与化工学院女子篮球队获得季军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开展学生爬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