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开展学生爬山比赛

2018年12月13日 19:36  点击:

为了丰富我系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同时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发扬拼搏精神和优良作风。环境与化工系于2018年12月13日下午开展了爬山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老师有: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环境与化工系主任南有禄、副主任高奇、学生干事祁贤业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环境与化工系大一、大二学生全部参与。

下午四点半,全体学生在篮球场集合,学生处处长鲁禄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系学生在体育竞技中的优异表现,要求同学们不骄不躁,继续发扬资环学子的拼搏精神和优良作风,争取在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随着鲁处长发令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充分展现了环境与化工系学子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二十分钟后,同学们陆陆续续到达终点,尽情享受爬山活动带来的愉悦。

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情操,切实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培育了和谐向上的班级文化,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组织学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召开学生干部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