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反恐安全,人人有责”主题班会

2020年12月29日 13:48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公共安全和反恐防范意识,营造全民参与防恐反恐的氛围,环境与化工学院于12月26日至28日,组织全院学生召开“反恐安全,人人有责”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现场

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观看反恐视频

同学们在主题班会中学习《反恐怖主义法》、《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南》等反恐知识和观看反恐怖宣传视频,不断提高学生对《反恐怖主义法》的知晓率,不断提高反恐防范意识和预防恐怖袭击能力。也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配合社会做好相关检查。如进入车站、机场、影剧院等场所时的安全检查,购票乘坐交通工具、使用物流快递、租赁机动车、上网等场景的实名登记,都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与配合。这些举手之劳的作用不可小看,它对全社会防范恐怖袭击具有重要意义,能够有效震慑阻止暴恐分子策划、准备及实施恐怖袭击活动。平日多练习,遇袭保平安。

安全源于你我,反恐人人有责。

上一条:学生会竞选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签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