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签字活动

2020年11月05日 20:03  点击:

为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坚决反对铺张浪费,促进大学生培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意识。11月5日中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组织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签字活动。

活动中,学生会主席何昌昊指出:一是要树立勤俭节约理念,大力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正确荣辱观。二是要厉行勤俭节约,要节约每一度电、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粒粮食。三是要形成勤俭节约合力,要主动制止浪费现象。大力倡导同学们不留剩菜剩饭的“光盘行动”,养成文明朴实的服饰习惯和文化娱乐习惯,不盲目追求奢侈,要用实际行动来做出改变。

厉行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优秀品质的表现,我们应该积极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个人一小步,社会一大步,全体同学都要行动起来,为社会的进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勤俭节约落实下去,不再是高呼的口号,伴随着同学们上前在横幅上庄严的签下自己的姓名,大家也懂得了节约的重要与浪费的可耻。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反恐安全,人人有责”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