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召开“学习学生管理规定”主题班会

2019年04月28日 21:40  点击:

为保持我系学生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管理秩序和生活秩序,建立良好校风学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环境与化工系于4月28日晚组织学生召开“学习学生管理规定”主题班会。

班级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修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补充规定》(九条禁令)、《环境与化工系宿舍规章制度》等相关文件,结合学生的在校表现要求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迟到、无故旷课、夜不归宿、校内外喝酒等违纪行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针对已经给予处分的学生,再次忠告和教育,使学生加强约束,自我管理,并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努力改进。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提高了学生遵守和维护各项规章制度的自觉性,推进校风学风建设,为我系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光大护航校园、伴你青春未来”扫黑除恶进校园,金融知识保安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