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实验室专业人员大型设备培训

2024年01月10日 13:15  点击:

为了提高学院大型仪器的利用率以及教师的仪器分析技能,提升教师科研水平,1月10日,环境与化工学院邀请岛津工程师进校为教师开展了ICP-MS等大型设备的培训,旨在帮助教师全面掌握ICP-MS等仪器设备的基本原理、操作技巧和应用实例。

为了让教师更好地理解和掌握仪器分析技术,此次培训还设置了丰富的实践环节。工程师指导教师亲自操作各种先进的分析仪器,进行实际样品的分析测试。通过实践操作,教师可以加深对仪器原理的理解,提高操作技能,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仪器分析在各个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掌握先进的仪器分析技术,对于提高实验室的科研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因此,学院将定期邀请相应工程师进校开展相应培训,为实验室专业人员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

 

 

撰稿:文斐   初审:赵文青   终审:李龙

上一条: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集体说课专题会议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