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议

2023年12月29日 17:38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化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于2023年12月29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4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议,旨在制定合理化、可行化的人才培养方案,为学生的培养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化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成莉燕所长发表讲话,强调了合理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并对参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全体教师表达了感谢和鼓励。随后穆红梅老师和崔伟老师分别就《2024级应用化工技术人才培养方案》、《2024级化工仪表与自动化人才培养方案》及《2024级现代煤化工生产技术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全体教师对课程名称、学时以及学分的合理性进行了细致地讨论,同时对各自负责或参与的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详细修改。

会议最后,成莉燕所长做了总结,她指出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评价教学安排合理性的基础。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完善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为环境与化工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周峰    初审:赵文青    终审:李龙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实验室专业人员大型设备培训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启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