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环境检测与监测项目校级比赛

2023年11月21日 10:29 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 点击:


2023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环境检测与监测项目校赛如期举行,本届大赛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实验室主办。11月19日晚六点比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环境与化工学院22级、23级本、专科学生参赛,共评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

比赛现场

清洗器具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的化学实验技能水平,同时培养他们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比赛内容涵盖了化学实验的基本操作、实验设计、数据分析等多个方面,使学生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成长,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此次环境检测与监测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化学实验的兴趣和热爱,也提升了他们的实验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我们期待着他们在今后的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的优异成果,为技能大赛的发展和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集体教研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集体教研会议(第十二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