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集体教研会议(第十二周)

2023年11月16日 16:32  点击:

2023年11月16日中午12:45,树行源A205会议室,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学院集体教研会议,学院院长张永合、副院长赵文青、教研所所长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教务处要求和安排,学院组织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所长成莉燕副教授和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所长陈臻副教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师失范行为处理细则》、《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调停课管理办法》,对文件中的重点部分进行严谨的解读。

张永合院长针对学院两起教学事故的处理决定,对全院教师进行了解释和分析。近期学院在教学管理、年轻教师培养存在问题,全体教师要认真研读学校相关教学管理制度,严格按照学校教学管理制度约束个人教学行为,加强学校“师带徒”落实力度。全体教师要沿袭学校老一辈教师好的作风和习惯,恪守教师职业底线,对待工作和教学心存敬畏和危机。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