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提升知识产权意识”专题研讨会

2021年04月26日 19:47  点击:


4月26日下午14:30树行源A座205会议室,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提升知识产权意识”专题研讨会。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副院长高奇,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张永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张永合院长宣读《关于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国知发办字〔2021〕6号)》,并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以及学院关于知识产权的相关文件。张永合院长通报了环境与化工学院近年的知识产权方面的申报情况,强调全体教师在学术研究中要遵守法律规范,尊重他人知识产权,加强知识产权工作。

会议上,陈臻、何碧红等老师分享了在专利申报和论文撰写方面的经验,老师们展开充分讨论。全体教师对知识产权概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如何更好地开展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也有了新的心得与体会。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学习“高价值专利撰写、答辩及专利权转化运用”报告专题会议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教学能力大赛经验分享主题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