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老师进行大赛指导

2020年10月12日 09:18 成莉燕 点击:


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迄今已有10个春秋,10年间,借助大赛平台,众多职业学院骄子成长为行业技术能手;众多企业与学校得以携手并进;诸多职业教育重要改革得以展现验证;广大社会群众得以欣赏职业教育的风采华茂。

这次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我校极为重视,从校长赵培植同志到应用化工教研室主任成莉燕副教授,从实验室全体指导老师到大赛选手,或亲自顾问,或亲自组织。为这次大赛能够取得好结果都付出了太多太多。

今年技能大赛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院长赵培植同志百忙之中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共同商议集训计划,点拨训练方法,解决训练中所遇到的困难,为参赛选手树立信心,鼓励加油。

   为完成训练任务,指导老师据项目的比赛方案和规划,分阶段制定行之有效的训练计划(基础模块、专业化模块、综合模块、模拟比赛模块等)。同时,指导老师根据前一阶段的完成情况及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动态修订训练计划,保证参赛选手完全掌握比赛所需要的项目。

利用假期时间,全心投入集训,保证训练质量和进度指导老师眼中没有双休日,没有假期,为了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付出的时间和精力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在他们心中想得更多的是如何提高训练成绩,实现技能大赛成绩的突破,为学校争得荣誉。

上一条:分一分,环保又时尚 下一条:环境监测教研室---相遇九月,收获金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