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环境工程教研室“节水·爱水·惜水·护水”科普教育活动

2019年12月10日 20:00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环境工程教研室“节水·爱水·惜水·护水”科普教育活动

2019年12月10日环境与化工学院环境工程教研室万家秀老师在云岩实训楼609室,举行“节水•爱水•惜水•护水”科普教育活动,18级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11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围绕两个方面进行。首先让学生了解怎样“爱水·节水·惜水·护水”什么原因导致的缺水,最后号召同学们当“爱水的宣传者,节水的实践者,惜水的实践者,护水的监督者。”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发言积极。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白水资源是非常宝贵的,为了大家共同家园的蓝天更清澈,碧水更清亮,号召学生从自身做起,做一个“爱水·节水·惜水·护水”的好青年。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化学,创造另一个世界”专题讲座及“对话科研”沙龙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培养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