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教研室教师召开2020年“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技能大赛筹备讨论会

2019年05月16日 20:39  点击:

  2019年5月16日下午,环境与化工系环境工程与环境监测教研室在树形源A座205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甘肃省职业院校“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技能大赛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主要讨论了关于指导教师的确定及参赛选手的选拔方式等相关问题。

说明: C:\Users\bl\Desktop\图片1 拷贝.jpg图片1 拷贝

  此次甘肃省职业院校“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技能竞赛项目是我系第一次参赛,确定有六名专业教师为指导教师负责参赛学生的选拔及培训工作。

  通过讨论,大家初步确定了培训计划校内参赛选手的选拔方式,分别安排6位指导老师每人负责1-2个赛项模块的培训工作,大家齐心协力,争取圆满完成“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大赛的参赛工作,争取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的处理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