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18年06月07日 19:56  点击:

环境与化工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深化义务教育课程改革,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加强学校精细化管理,环境与化工系于6月7日下午在树行源A座205会议室召开了环境与化工系教学工作会议,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南有禄、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张建辉以及环境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张建辉主持。

116EA

F59C

会上,环境与化工系副主任张建辉分别以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学风建设、教学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部署,指出将理论教学变为实践,让更多的实践引导出一种探索,从而培养出一种开放性思维,让同学们从而在教学实践活动中得到提升和锻炼。接着,环境教研室的老师对17级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专业的教学进行介绍,他们通过理论教学课、实践操作课、就业实习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副主任张建辉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一是要求各个老师要加强教学工作,紧抓内涵建设,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把教学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对常规教学管理提出要求,二是要求各位老师要经常学习相关教学文件、严明纪律、严格管理、敢于处理,发挥最大的教学管理作用,确保教学质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促进了教师专业化发展,全面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落实教学新常规,更为我系教育教学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的处理意见》 下一条:应用化工系召开煤质分析实训室项目建设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