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学生

2023年11月18日 08:55  点击:

11月1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在环境与化工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学生宿舍。

张琳副校长亲切询问学生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天气降温,增添衣物,鼓励同学们加强自身锻炼,询问同学们有无困难,引导同学们树立好就业观,遵守校纪校规,努力提升自身本领,强化自身素质。

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是一项常见的学校管理活动,旨在加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关怀和支持。

通过本次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的活动,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充分的听取和反馈,为学校的改进和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同时,学生也更加了解了学校的发展方向和政策,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谢俊  审核:时超  终审: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蓝豚环保学社携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开展“保护母亲河,共建绿色家园” 公益环保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为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