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3年11月18日 08:53  点击:

11月1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教授走上讲台,以“中国经济的‘形’稳‘势’升”为主题,为环境与化工学院200余名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课堂上,张琳副校长分别从回升向好态势明显、风险挑战不容忽视和中国经济底气何在三个章节为师生授课,让全体师生对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有了较为清晰认识和理解。随后,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张琳副校长为全体学生作了就业动员和就业政策宣讲。

  校领导为学生开展形势与政策课,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时效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结合时事政治与热点话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了学生学好思政课的热情同时也将进一步提高学院的育人质量与水平。

撰稿:刘慕凝  审核: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学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学生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集体教研会议(第十二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