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与甘肃铠旋消防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3年11月09日 16:53  点击: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学生实训技能,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打造产教融合平台,2023119日,环境与化工学院与甘肃铠旋消防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铠旋消防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铠旋消防公司作为兰州市较有影响力的企业,作为学院优秀合作企业多年为消防专业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也培养出一批消防行业的骨干力量。环化学院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对以往合作过程中铠旋公司的贡献做了高度认可,同时也对未来深度合作提出一些新的期望。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契机,双方能够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培训考试、专业大赛等方面开展更深入、更广阔、更全面的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近年来,环化学院不断强化专业实习基地建设,积极开拓新的实习基地。本次签约为我院开拓消防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提升学生考证能力、实操能力、实习就业提供了更为宽广的空间和平台。

 

 

撰稿:冯丹 复审:李龙 终审:朵建文


上一条:“关爱困境儿童,传递温暖爱心”——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协会团建活动 下一条:西北师范大学杨靖亚副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