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积极开展本科招生线上宣传工作

2023年06月25日 07:41  点击:

为方便考生和家长咨询报考政策,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吸引更多优质生源,积极探索宣传模式,全面推进我院招生宣传工作。6月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龙在直播间开展环境与化工学院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直播。

直播通过PPT讲解形式,向考生和家长朋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学院简介、专业介绍、人才培养特色、就业创业等有关情况,考生和家长表达了强烈的报考意愿并就报考政策和学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咨询,李龙对全部问题都做了细致解答。

在此次直播期共有5000余名考生和家长参与在线互动,让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全面了解了报考信息,促进了考生与学校之间的零距离沟通,达到了招生宣传的预期目标。

撰稿、供图:葸东霞;审核: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