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环保、消防类专业毕业生双选会

2023年04月23日 07:36  点击:

421日,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召开了2024届环保、消防类专业毕业生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的21家优质环保、消防相关企业参加。此次双选会在校企洽谈、名企宣讲、现场招聘的基础上,面向学院环保、消防类毕业生推介工作岗位,共计提供就业岗位519个,吸引了环境与化工学院近500余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

上午10时,21家企业代表参加了环保、消防类相关优质企业校企合作座谈会,会议由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张永合主持。

座谈会现场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出席此次座谈会并致欢迎辞,张琳副校长首先对来校企业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就学校发展历程和职业教育办学特点作了详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张琳致欢迎辞

随后,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朵建文介绍了环境与化工学院基本情况,从如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方方面面详细梳理了今后校企合作重点突破项目,今后将在党建引领、协同育人、科技研发和师资互陪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朵建文介绍学院情况

座谈会上,伊吾淖毛湖天东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毛亚宾、甘肃蓝亿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柴梅、兰州安邦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亚平和宁波巨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徐丽惠代表参会企业做了交流发言,一致感谢学校输送大批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也希望通过校企深度持久合作再次见证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所有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座谈会在轻松愉悦氛围中圆满结束。

毛亚宾作交流发言

柴梅作交流发言

何亚平作交流发言

徐丽惠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后,21家企业召开现场双选会,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争先恐后寻找自己心仪的就业单位。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通过筛选优质企业进校园的双选会活动,聚集专业对口优质企业,让同学们足不出校找到专业对口的好单位,特别开心也特别踏实,今后将在就业岗位上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资环精神,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撰稿、供图:葸东霞;审核: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下一条: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代表参加甘肃省学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