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教学比赛,提升备战实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验分享专题教研活动

2021年03月22日 17:05 展争艳 点击:

3月18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验分享专题教研活动在树形源A座205会议室举行。分享会聚焦教学比赛,提升备战实力,标志着2021年教师能力大赛开启“进行时”。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此次分享会由2020年荣获甘肃省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的谢伟雪老师做赛事解读。两位老师从赛前准备、比赛选题、专业建设、教学设计、教学策略、信息化手段运用于资源、考核评价、教学反思、课堂实施等环节,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为老师们开展课堂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以及参赛提供了指导与借鉴。在分享会上,两位老师就2021年备赛中老师们存在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学院其他参加过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老师就参赛的细节做了补充。

教师们认真聆听,在参赛环节、政策解读、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分享会收获很大,接下来要将这些宝贵的经验应用到教学及参赛训练中,为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做好准备。

最后,环化学院赵培植院长对老师们的分享进行了补充,同时对参赛教师们的备赛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与期许。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通过教师们的共同努力,相信在2021年的教师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院增光。

                                                                环境监测教研室

                                                                2021年3月22日

上一条:兄弟院校情意深 学习交流互促进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教学能力大赛经验分享主题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