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我院开展节能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11日 16:59  点击:

2021年3月9日—11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响应号召,积极在各班级开展为期三天的以节能环保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对于“十个一”节能宣传活动的精神,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十个一”的宣传教育宗旨,学习并做到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方气、一升油、一粒米、一张纸、一颗钉,用好一缕光、关好一扇窗、种好一棵树。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各班级反映热烈,节能环保意识高涨。同时也充分锻炼和教育了我院学生,树立节约、环保的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从细节做起,从自身做起,注意节约、节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上一条:【就业服务】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你准备好了吗”主题讲座 下一条:【志愿活动】共建绿水青山,保护美丽家园---环化学子参加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