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共建绿水青山,保护美丽家园---环化学子参加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20:03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广大资环学子积极投身城市环境治理,爱护环境卫生,3月9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四个二级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共五十余人参加了由兰州市团委组织的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主要是响应国家的号召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母亲河,清理黄河两边河道的垃圾,以及对黄河水的采样分析。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河道垃圾清理,相互合作、分工明确、服从安排、积极配合。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兄弟单位展现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资环风采。

黄河水试样采样

黄河水试样采集

在此次活动中资环学子充分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圆满完成分配的任务。通过此次活动可以更加有效的引导广大资环学子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城市环境治理、完善城市功能、塑造城市形象的行动中去,展示了我校全体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清理河道垃圾

上一条:【团日活动】我院开展节能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团日活动】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