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给水排水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2021年01月20日 16:20  点击:


1月20日,甘肃省给水排水协会秘书长、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水质中心主任田红一行七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及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考察参观了学院部分实验实训中心并召开了合作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赵培植主持。

 

作交流座谈会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实力、专业特色以及近年来在职业教育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希望双方在人力资源服务、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共建、给排水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合作典范,形成校协合作新模式。

 

张琳副院长讲话

田红秘书长介绍了甘肃省给水排水协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协会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给排水政策、标准、规范的宣传培训,指导我省城镇供水、节水和排水行业发展,推动城乡供水水质保障能力和城市污水处理能力整体提升方面的业务开展情况。同时,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对学院的实训基地建设、社会服务,特别是专业技术人员培训能力有了深入的了解,希望双方在专业技术人员培训、资源共建共享、学生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田红秘书长讲话

参观实训室

上一条:“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我院师生志愿者赶赴兰州客运中心开展“暖冬行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反恐安全,人人有责”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