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隆基硅材料20级新生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宣讲会

2020年11月27日 21:55 葸东霞 点击:

11月27日,银川隆基硅材料20级新生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宣讲会在树A二号报告厅举行,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干事葸东霞及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干事葸东霞代表我院师生热烈欢迎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伏永波经理一行的到来并简单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

说明: E199A577C1F6B3B7493824E3C4AD26A7

宣讲会现场

隆基硅致力于开发环保和可再生能源事业,公司核心经营团队由富有专业技术和管理背景的优秀人员组成,以开放、学习、创新、师带徒团队合作作为企业的精神,把以人为本作为企业的用人哲学,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津贴、节假日福利、年度旅游、成长礼金等福利待遇。

企业每年度为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学生提供奖学金和助学金的评选的机会,大三学年实习期与正式工同岗同酬,并有被评为“优秀实习生”的机会,同时要求学生遵守约定,按时按期到岗实习,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学好专业基础课培养好专业技能,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说明: 7A39360D69C7A9655BF7A4369DE59326

会议掠影

通过此次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宣讲会,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企业对订单班的各项福利和要求,并和企业有了初步合作意向,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甘肃省第八届大学生化学竞赛中获团体二等奖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举行第五届大学生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