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举行第五届大学生生涯规划大赛

2020年11月21日 22:47 葸东霞 点击:

为帮助大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推动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11月21日,环境与化工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生涯规划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副院长高奇、张永合、学生干事张焱、就业干事葸东霞、辅导员老师刘兔军、韦彦婷、李学昭担任评委,我院20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比赛。

说明: _DSC1666

比赛现场

此次大赛共有11名选手参赛,选手的演讲精彩纷呈,他们结合个人PPT和现场解说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和活力,也展示出了他们所规划好的美好大学生活蓝图。在此次大赛中还有歌舞表演,充分带动了现场气氛,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学生们的大学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重点突出,大学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相信在他们的规划之下,未来的学生生涯和职业生涯会更加精彩纷呈。

说明: _DSC1693

选手展示

比赛结束,赵院长结合学生的表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同时鼓励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各项能力,积极参加活动,对未来树立明确目标,并对目标做出实际行动。最后赵院长给学生提了三点建议:1、希望各位参赛选手的生涯规划内容更加的扎实,通过“SWOT”分析找出适合自己的人生方向,有针对性地充实完善自己;2、参赛学生应该将规划付诸于实践,希望其他未参赛的同学能多与老师交流,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有明确的目标。3、希望20级各位同学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发扬优点,这样才有可能在竞争中赢得先机。

说明: _DSC1764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总结点评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对本次大赛获奖集体和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说明: _DSC1778

合影留念

此次大学生生涯规划大赛展现了我院20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绚丽风采,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成就更好的未来。

上一条:银川隆基硅材料20级新生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宣讲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中期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