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教学督导、资料检查专项活动

2020年09月10日 18:38 周峰 点击:

9月10日在树行源A205,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早查摆,早整改,早规范”为主题的教学督导、资料检查专项活动。学院督导室陈斌主任,教务处金志刚副处长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赵培植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活动。

_DSC8917-2

 会议现场

_DSC8938

检查教学资料

督导室陈斌主任、王涛老师对本学期教案、授课计划、教师工作登记册等教学资料进行指导检查,重点对学院新进教师、中青年教师和外聘教师的教学资料进行督导检查。陈主任指出,青年教师和高学历人才是学校后续发展的中坚力量,学院要重点培养。全体教师要把好教书育人底线,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和学科发展高标准要求,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_DSC8963

金志刚副处长和新进教师进行交流

金志刚副处长和新进教师进行交流,了解老师的学习经历、发展规划和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针对教学资料检查和督导中发现的问题,金志刚副处长要求:一是要加大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及时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尽快适应教学岗位;二是对教学资料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甘肃选拔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应用化工教研室召开教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