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系统第二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2020年09月01日 20:43  点击:

2020年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系统第二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培训班开班仪式

9月1日,由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主办的 “2020年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系统第二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来自全省环境监测中心、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及核辐射安全中心等厅系统单位的共计110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处长李作斌,甘肃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张兴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胡敏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及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以及近年来在职业教育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对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将此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交由我院举办表示感谢,学院将做好培训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各位专家和培训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李作斌处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李处长表示,本次参与培训的学员主要是厅直属各单位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厅机关各处室干部,是我省生态环境保护战线上的骨干力量,肩负着重任,工作繁忙,在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组织举办此次培训,其意义非常重要。李处长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需要、提升生态环境保护专业技术工作水平的需要和抓好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培训工作的需要等三个方面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学员提出希望和具体要求。

培训班为期5天,将于9月5日结束。学院协同生态环境厅邀请了生态环保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将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大国战略及生态文明精神,环境监测技术,环境污染攻坚战、土壤污染防治与修复、垃圾分类与分质处理技术及对策等方面的开展专题课堂教学及实践教学。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处长李作斌讲话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致辞

培训班教学现场

全体参训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应用化工教研室召开教研会议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讲了”第二季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