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开启新篇章—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01月10日 21:12  点击:

校企合作开启新篇章

——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兰州资源环境学校加深合作

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及特色专业建设,推动学院长远发展,2020年1月10日,兰州资源环境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党组织干事刘慕凝等带领学院师生前往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1195508.jpg

座谈会现场

考察一行受到该公司的热情接待,双方深入沟通交流。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简要介绍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特别是近两年的发展情况,以及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的培养和“双高”院校的建设。协鑫公司人事主管周雷介绍了光伏行业的前景、整个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概况以及行业地位,目前是整个光伏行业的领导者,倡导引领绿色未来,协鑫也借助行业间的广泛交流机会,在世界范围内大力倡导绿色能源理念,其市场前景非常广阔。表达了与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的愿景,并就培养模式、教学管理、就业实习等订单班的相关合作事宜进一步深化。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4104836.jpg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1201416.jpg

参观现场

会谈结束后,在该公司领导陪同下,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员工宿舍、食堂以及生产工艺和制造设备。我院往届优秀毕业生王东东、张高峰给参观师生一行介绍了来新疆之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也讲述了他们工作中一步一步取得的成绩,也对公司各岗位工作以及福利待遇和薪资待遇向师生一一解答。

此次参观考察,不仅学习了企业先进的发展理念,了解了企业对人才需求的标准和要求,也进一步加大了校企合作的力度,有助于推动学院课程改革和专业建设,为“双高”院校的建设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赴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游学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赴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参观游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