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召开学生干部联席会议

2018年12月06日 20:27  点击:

为加强环境与化工系学风建设,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干部。环境与化工系于12月6日下午在树行源A座304教室召开学生干部联席会议。环境与化工系副主任高奇、团总支书记祁贤业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环境与化工系团总支书记祁贤业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从自我介绍、部门职责、日常工作三方面进行简单的汇报。接着,副主任高奇对学生会工作做出指导,强调了学生会拒绝“官僚主义”作风,并由学生会主席李增辉宣读《学生会自律公约》,要求学生会成员在日常工作中严以律己,勤勤勉勉的工作,合理的规划时间,有条理的将各种事情安排到位,真心投入学生会活动任务以及日常学习生活中。随后,团总支书记祁贤业宣读主席团任命文件,任命席界伟、王志文、担任环境与化工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副主席,他维雄担任环境与化工系团总支副书记,第二届主席团并对本次大会做了重要讲话,祁老师对学生干部工作重要性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殷切期望学生干部们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合作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共同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取得辉煌的成绩。最后,根据院上要求进行宪法宣传日活动,组织全体成员学习宪法内容,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明白了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学习和工作的模范,更是推动了环境与化工系的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开展学生爬山比赛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举行“水环境与治理技术”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