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举行“水环境与治理技术”技能竞赛

2018年12月05日 20:33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学生对专业课的兴趣,加强实践教学环节,突出环境工程技术、环境监测技术专业技能教育特色,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专业技能的平台。12月5日,我系举办了2018年“水环境与治理技术技能大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党总支书记、主任南有禄、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张建辉及环境专业全体学生。

竞赛环节主要以试验实训方案设计、实验操作、数据处理,结果提交等环节。比赛期间,学生穿着白大褂,认真专注的拿着量杯和仪器进行操作,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良好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以及良好心理素质,沉着应战,一旁的老师进行记录评分,赛中系主任南有禄、副主任张建辉进行现场观看与指导。

通过本次技能竞赛,激发了学生对实验的热情,提高了学生动手能力,培养了细心、严谨、认真的科学试验态度,希望通过本次竞赛使同学们意识到团队协作能力的重要性,积极思考,为以后在专业技术工作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召开学生干部联席会议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