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兰州市第二届大型人才交流会

2024年03月26日 08:51  点击:

3月23日,由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市总工会主办,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的“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市第二届(2024)大型人才交流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环境与化工学院老师组织2024届未就业学生以及2025届专科毕业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院与各大型化工和环保企业交流洽谈,目的是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探讨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方案,希望把优秀企业引入学校,增加学生就业方式。 

此次活动与多家优质专业对口企业取得了联系,经过校企双方交流会谈,企业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能力和综合办学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们共同表达了与学院的合作意愿,希望通过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增进双方友谊,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撰稿、供图:刘金杰 ;   审核:李龙

上一条: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 下一条:天津亚东集团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