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亚东集团宣讲会

2023年12月14日 16:06  点击:

为落实学院就业工作部署,全力促进2024届专升本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月13日,天津亚东集团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二召开校园宣讲会,环境与化工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公司简介:

天津亚东集团是专业从事精细化学品研究、开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主要系列产品:高档直接染料、纸用染料、活性染料,并自产配套染料中间体:精装、二茶酚、吐氏酸、磺化吐氏酸、K酸、H酸、介酸、猩红酸、苯基介酸、双介酸,辅以酸性染料、无盐染料及特殊化学品等,具备先进生产设备与工艺,技术实力与生产水平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招聘专业:

研发员、化验员、实验员、中控操作员、安全员、车间重点操作岗位。


福利待遇:

1.薪资5000-9000/月;

2.五险一金;

3.证件证书补贴、学历补贴、工作餐、班车、通讯补贴、外地员工交通补贴、新入职员工交通补贴、员工宿舍、年度体检、生日礼物、商业保险、春节福利、妇女节福利、中秋节福利、新婚礼金、丧事慰问金、大病慰问金、困难员工帮扶金、子女助学金、员工运动会、爱心基金等。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天津亚东集团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促进了在校学生与企业的交流,也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 薛兴慧13752328872 亚东集团人力资源中心

邓洪建15002205189 乌海亚东人力资源管理部

梁庭标15547887770 乌海亚东人力资源管理部

邮箱: xuexinghui@tjyadong.com


上一条:环境与化⼯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兰州市第二届大型人才交流会 下一条: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