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2023年05月29日 21:04  点击: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9日,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二召开校园招聘会,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公司简介:

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江苏省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晶澳集团的研发中心、技术中心、人才中心,公司经营涵盖硅片、电池、组件及光伏电站全产业链,是全球领先的垂直一体化光伏企业。

招聘专业:

化工类及其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

实验室技术员10人、质检20人、管培生60人。

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免费食宿(公寓式2-4人间、独立卫生间、有空调、热水器);

2、公司内配有超市、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台球室等,年度定期免费体检、季度优秀员工旅游及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3、突贡奖励、创新奖励;

4、培训学习、五险一金;

5、评优福利、通讯补贴、交通补贴;

6、带薪休假、节日福利、生日福利、高温防寒。

本次招聘会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调动了毕业生求职积极性,学校将继续与优质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联系方式:

吴小姐:18952717703

(微信号)uqan@jasolar.com

曹小姐:18762322874

(微信同号)caoyuan@jasolar.com

 

 

 

 

 

 

 

上一条: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 下一条: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