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2023年04月23日 21:41  点击:

为推进我院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4月23日,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一召开校园招聘会,环境与化工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公司简介

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由宁波合盛集团于2005年投资成立,并于2017年在上交所主板成功上市,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千亿市值的工业硅、有机硅等硅基新材料领域领军企业。

招聘专业

化工类及其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

化工操作、DCS 、工艺员、主任助理、研发若干。

福利待遇

1、薪资8-10万/年,四班三倒;

2、五险一金;

3、公司厂区设有福利食堂,工作日提供12元/天餐补;

4、免费提供住宿,2-3人间,在外租房按规定给与租房补贴;

5、员工上下班由公司班车接送,新入职员工可按规定报销来司入职车费;

6、年度员工健康体检,员工入职满一年后享受7天带薪年假,其他法定婚假、产假、陪产假等。

会后企业负责人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沟通、解答毕业生疑问、讲解企业具体情况,为毕业生分析相关岗位发展,并对部分毕业生进行现场面试,求职气氛浓厚,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联系方式

王先生0995-6288722

13095041203

陈先生15379143903

联系邮箱:hsgysshr@163.com

上一条: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