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企业招聘会

2022年04月20日 09:26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4月19日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在线宣讲招聘,环境与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通过宣传片的展示,以“爱我中华,报效祖国”的企业理念为核心,对公司的地理位置、气候环境、员工生活、厂区实景等公司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学生的实习就业岗位以及晋升条件做了讲述,表示新时代的大学生是“青工培养、竞聘上岗”的新型职员。

宣讲结束之前招聘经理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鼓励同学们在求职应聘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要有清晰的职业目标,才能使自己在职场应聘中赢的更多的机会。

此次招聘会有力的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的渠道,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和求职经验,同时让毕业生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一个更清晰的认知,也有助于毕业生了解市场需求并做好就业准备。

上一条: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招聘会 下一条: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