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2022年04月19日 09:07  点击:


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的需求,4月18日晚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线上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环境与化工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通过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宣传片,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概况,随后张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分析了公司加大对科研、技术创新的投入以及提升企业自身的知识产权等方面的问题。张经理对本次招聘会的要求、福利待遇、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就同学提出的工作地点、转正时间、专业及年龄限制、专本区别等问题也做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旨在为学生与优质企业之间构建高质高效、互通互联的桥梁。学院将继续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不断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平台,努力促进毕业生全面就业,力争使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企业招聘会 下一条:内蒙古莱科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