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镇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2021年05月24日 20:30 葸东霞 点击:


5月24日,环境与化工学院于树形源A座举行了浙江镇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我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招聘会现场

企业从公司地理位置、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模式、福利待遇、发展现状、发展前景等方面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浙江镇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化工产品生产、化工产品批发、合成材料制造、塑料制品制造、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环保咨询服务、安全咨询服务等方面。

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们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我院学生了解企业相关状况,明确自己的就业意识,为我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上一条:兰州金航消防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兰州金航消防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