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金航消防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

2021年05月19日 16:30  点击:


为更好的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顺利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5月19日,兰州金航消防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于我院树行源A座103室举行宣讲会,我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招聘会现场

公司领导从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模式、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兰州金航消防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01月07日,经营范围包括检测服务、管道和设备安装、安全及消防用金属制品制造、互联网安全服务等方面。

最后,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与企业领导进行了互动。

此次企业宣讲会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在校学生与企业的交流,让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为我院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上一条:浙江镇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甘肃铠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