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广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2021年05月17日 17:30 葸东霞 点击:


5月17日,环境与化工学院于树形源A座举行哈密广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我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通过播放企业宣传视频和PPT的方式,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模式、薪资待遇、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哈密广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荒煤气综合利用开发,乙二醇、粗乙醇、粗乙二醇、粗二乙二醇、混合醇酯等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哈密广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专员详细的介绍了招聘计划,所招聘岗位的职责和要领,在答疑互动环节,同学们就专业对口、企业人才需求、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企业代表认真作答,并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当场面试。

面试现场

本次宣讲会结束后,让我院了解了更多的企业发展前景,进一步明确了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上一条:甘肃铠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