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2021年05月14日 12:30 葸东霞 点击:


5月14日,环境与化工学院于树形源A座举行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我院2019级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招聘会现场

企业领导从公司现状、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薪资待遇、员工福利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是联化科技在江苏盐城陈家港生态化工园区投资兴建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医药、农药和其它精细化学品的生产和定制生产。

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交流,企业领导耐心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宣讲会的最后,企业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同学们能加入,与他们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举办本次宣讲会让更多大学生了解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等,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上一条:哈密广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新疆宣力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