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招聘会

2021年05月07日 18:30 葸东霞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顺利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5月7日,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在我校树行源A座103室召开企业招聘会,19级应届毕业生出席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02月20日,集团建有苏州、宿迁、南通、大连、营口、泸州、榆林、惠州、贵阳等九大生产基地,3家上市公司,23家实体企业,现拥有全球最大的PTA工厂,全球最大的功能纤维生产基地和织造企业,员工12万多人。恒力集团成立26年以来,始终立足主业,坚守实业,从纺织起步,持续向上游化纤、聚酯新材料石化、炼化一体化领域迈进,始终坚持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发展,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让新材料、新能源开启新生活,照亮新未来。

互动环节

面试现场

    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提问。企业负责人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与建议。

此次企业宣讲会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在校学生与企业的交流,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同时也有助于毕业生了解市场需求和自身条件并做好就业准备。

上一条:新疆蓝山屯河聚酯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内蒙古莱科作物保护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