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蓝山屯河聚酯有限公司宣讲会

2021年05月07日 21:00 葸东霞 点击:


为了提升学生就业技能、加深学生对行业的认识,让即将外出实习实践的学生们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给企业搭建良好的用人平台,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5月7日,我院环境与化工学院协同校企在树形源A座306室举行了校园宣讲会。会议有新疆蓝山屯河聚酯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人及2019级我院应届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现场

首先,企业代表人通过播放企业宣传视频和PPT的方式,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发展前景。新疆蓝山屯河聚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新疆蓝山屯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自治区国资委控股的国有企业,公司以PET树脂、PBT工程塑料、PBS生物降解树脂系列产品及四氢呋喃(THF) 生产与销售为主的石油化工深加工型企业。

互动环节

随后,企业还针对我院的学生做出了详细的招聘计划,并讲解了所招聘岗位的职责和要领,同时设定了答疑互动环节,同学们就专业对口、企业人才需求、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企业代表们也纷纷认真作答,并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当场面试和聘用。

掠影现场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各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和发展前景,以及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同时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拓宽了更多的就业渠道,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和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 下一条: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