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2021年04月01日 17:30 葸东霞 点击:

为解决我院大学生就业问题,在2021年4月1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在树形源A座106室召开了北京华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参会人员主要有北京华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马经理和我院19级应届毕业生。

首先,公司负责人向我院19级学生介绍了该企业的基本情况:该企业于上世纪五十年代于北京创立。经过多年的发展该企业已发展成为集制药、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国民营企业集团。该企业多次评为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连续11年被评为北京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最后在应聘环节,马经理特别强调了该企业的员工福利、晋升通道。

面试现场

此次宣讲会让我院应届毕业生认识到,在拥有夯实的专业技术知识的同时,还要拥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和较强的自我约束力,同时也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搭建了广阔的就业平台。

上一条:新疆东部合盛硅业有限公司招聘会 下一条: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