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招生简介

2018年03月05日 19:54  点击:

一、 公司简介

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96年7月,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的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天业集团控股的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6月在上海交易所上市、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在香港成功上市。天业集团所属产业涉及塑料制品、节水器材、热电、化工、电石、水泥、矿业、建材、物流、食品、对外贸易、建筑、安装与房地产等多个领域。

通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形成了140万吨聚氯乙烯树脂、100万吨离子膜烧碱、245万吨电石、400万吨新型干法电石渣制水泥、180万千瓦热电、20万吨1,4-丁二醇、25万吨乙二醇和600万亩节水器材生产能力,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节水灌溉工程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氯碱化工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家级高水平研发平台。天业集团连续多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是全国第一批循环经济试点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和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创建试点企业,先后荣获全国国有企业“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循环经济工作先进单位、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集体、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应用示范企业、全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中国学习型组织优秀单位、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企业奖、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2016年12月11日,天业集团荣获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

二、主要就业岗位

化工产业生产运行技能技术岗

三、薪资待遇

国家规定的各项福利待遇,公司都按国家规定执行。执行法定的探亲假、带薪年休假及国家规定的各类假期;执行企业年金及补充医疗报销;给予岗位补贴、高温补贴、就餐补助;免费入住单身公寓,两人一个标间,房间配套有卫生间和厨房、阳台并免费发放标准生活用品;上下班免费通勤车接送;提供国家规定的工作环境、劳动条件。正式员工收入4000元/月及以上。

四、晋升通道或激励机制

生产操作岗发展路径:基层员工—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

技术岗发展路径:基层员工—技术员—管理、技术储备岗位—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经营管理发展路径:基层员工—科员—副科—正科—部长—副经理—经理—副总

五、资助政策:

返还三年在校期间学费。设立奖学金。

上一条: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招生简介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