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竞选大会圆满落幕

2021年05月18日 17:03  点击:

学生会竞选大会圆满落幕

环境与化工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成功举办。竞选大会于2021年5月17号晚自习在树形源A座205召开。参会人员有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学生干事郭冉菲以及各班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会议开始,先是进行了第三届主席团的述职,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向老师陈述了2020年度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和心得感悟。接下来进行了激烈的第三届主席团竞选环节。各位竞选人依次上台,针对自我剖析,学生工作经历以及未来的工作设想等方面,积极地展现了自我风采。演讲过后,老师们分别向八位竞选人提问题。竞选者个性鲜明,态度诚恳,台风稳健,赢得了台下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老师们的投票,最终选举出第三届学生会主席:马文丽,团总支副书记:苏景,副主席:严明山、郝翰儒

   

     本次大会完成了学生会主席团的改选,促进了工作对接,明确了新一届学生会的发展目标,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可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学生工作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反恐安全,人人有责”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