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28日 22:57  点击:

9月28日晚上8点,在树形源205举办了关于深化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的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学生会全体成员,此次会议由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主持,对学生会全体成员做出了工作指导。

会议现场

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在此次会议上指出,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是在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历史交汇十年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意义重大,备受关注,大会的主要内容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总结全国学联过去五年的工作,研究确定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修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选举产产生全国学联新一届委员会。

会议现场

会终,提出一是完善领导体制,二是健全管理体系,三是改进运行机制,四是塑造清新形象,要紧跟时代要求,引领学生成长,提高大局贡献度,要践行服务宗旨,要求工作实效提高,同学们一度要坚持从严持会社纵深推进改革,提高社会美誉度。

此次会议就进一步推进学生会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讲述,确定了六条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在若干规定。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工作计划。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签字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学第二堂劳动课

关闭